首页 / 党政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部门服务管理的 通知

时间:2009-12-04 来源:

各单位: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机关纪律作风整顿的要求,强化行政服务部门建设,严格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树立良好的机关形象,确保部门服务有序、优质、高效,根据新纪办〔200981号文件要求,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要认真检查服务部门工作人员出勤情况,严格执行上下班时间,严格执行签到和请销假规定;因公外出或因事请假,须经分管领导书面批准。

二、要严格执行AB岗制度工作期间服务部门人员不得缺岗、空岗,不允许不熟悉业务工作的人员顶岗和擅自更换工作人员。

三、要坚持抓好部门服务工作人员纪律作风教育,对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和擅离职守、串岗聊天、聚堆闲聊、电话聊天、电脑玩游戏或看影视等问题,要严格责任追究。

四、要创造和保持良好的服务环境。各服务部门必须落实服务规范和承诺,对工作人员着装、仪容仪表、服务用语、禁忌言语、业务咨询、举止言行等方面规定要细化,服务场所要整洁卫生,窗明几净,办公区间、办公桌物品摆放有序,杜绝脏乱差现象。

五、要落实办事公开的规定,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各类表格必须摆放在明显位置,方便服务对象,并做好咨询和服务引导,最大限度地为服务对象提供便捷服务。

六、园区办公室、纪委监察室、人事劳动局要进行不定期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对违规违纪的部门,要坚决处理。

 

 

新乡工业园区管委会  

200912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