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元旦、春节期间不再互寄纸质贺卡的通知

时间:2010-12-14 来源:

园区各单位:

元旦、春节将至,为倡导绿色、健康、节约的贺年方式,减少互寄纸质贺卡给环境资源带来的浪费,以实际行动推进新乡生态文明建设,构建环境友好型社会,根据市委、市政府通知要求,今后在机关、企事业单位不再互寄纸质贺卡,并开展绿色祝福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当前我市正在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和健康城市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不断增强环境忧患意识,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作贡献是三城联创活动的应有之义。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不使用纸质贺卡对节能减排、保护环境、推动低碳经济和养成文明风尚的重要意义,以实际行动支持三城联创活动,在市域范围内不购买、不印制、不寄送纸质贺卡,选择使用电子贺卡、短信等形式替代,通过机关单位的示范作用,带动全社会形成保护环境、崇尚文明的良好风气。

 

 

 

 

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

 2010年12月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