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公开 / 通知公告

新乡市经开铁路营运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时间:2013-05-28 来源:

新乡市经开铁路营运有限责任公司是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全资的国有企业,主要任务是负责铁路专用线管理、经营及其延伸服务工作,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15人。其中铁路运输类专业3人,物流运输管理类专业2人,运输自动化与控制类专业2人,机车车辆类(内燃机方向)3人,财务类2人,文秘类2人,法律类1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年龄在1835周岁。

3、报名时已取得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等有关证件。

4、具备报考专业岗位所必需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有铁路工作经验者优先。

5、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国家计划内统一招收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6、身体健康,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7、除财务专业外,其他均为男性。

8、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曾受过刑事处罚的;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三、报名时间、地点、方法及要求

(一) 报名时间。20121211日至2012121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地点及所需资料。报名地点在新长线1号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一楼107房间,进行现场报名,联系电话:0373-3686162,联系人:周永昌。报考人员本人须携带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二份、2寸免冠证件照6张。

(三)报考人员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并现场签具承诺书。

(四)领取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间在经开区网站(jkq.xinxiang.gov.cn发布,敬请关注。领取准考证须本人持身份证领取。

(五)笔试。考试内容为命题作文。笔试满分100分,考试时间60分钟。
笔试成绩在经开区网站查询。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将在经开区网站公布。

(六)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各专业计划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是考察应聘人员的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业务知识水平及举止仪表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面试成绩在经开区网站查询。进入体检的人员名单和具体体检时间将在经开区网站公布。

(七)体检。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按各专业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出现体检不合格情况,按成绩排名递补。
(八)政审。

(九) 录用。经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一年一聘,工资1600/月(含保险)

附件:1、《2012新乡市经开铁路营运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报名表》

            2、承诺书

新乡市经开铁路营运有限责任公司

20121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