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文件

新乡市人民政府关于给予新乡市国土资源局王锋同志记二等功奖励的决定

时间:2013-05-29 来源:

王锋同志任职以来,我市国土资源保障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2012年建设用地报批创历史之最,通过各种途径获批建设用地6万余亩,是年度计划指标的10,居全省第二位。争取项目资金总量居全省第一,我市通过省厅备案实施的土地整治项目达140,2011—2012年度累计申请省财政补助资金6.66亿元,争取到的项目个数、资金总量均居全省第一。人地挂钩试点取得重大突破,建立并公开运行土地指标市场,指标价款收益已达3.98亿元,对促进三化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引起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关注。国土资源部部长徐绍史以及多个部、省调研组先后莅新调研,对我市开展土地整治、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城市存量土地盘活利用、矿山环境恢复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表彰王锋同志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市政府决定,给予新乡市国土资源局局长王锋同志记二等功奖励。

  希望王锋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为建设幸福新乡和中原经济区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