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信息

新乡双鹭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新医药项目简介

时间:2013-06-13 来源:

北京双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基因工程药物的研究开发、生产和经营的上市高新技术企业,是四项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该公司计划总投资10亿元在新乡建设新医药产业园项目。

新乡双鹭新医药项目主要是采用生物发酵、生化提取、中药提取和化学合成等方式生产原料药及制剂,主要产品包括生物药、生化药、化学药、提取类药物等四大类多个批准文号。项目占地120亩,项目全部建成后将达到年产原料药25吨,口服药5亿片(粒),注射用药5亿支(瓶)的生产规模,发展成为集科研、生产为一体的业内一流的高新技术企业,实现年销售收入100亿元、利税30亿元的发展目标。

项目分两期建设.项目一期总投资3亿元,一期工程建筑面积10752.3平方米,20103月开工,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建设完成。项目主要产品包括阿德福韦酯伏立康唑盐酸吉西他滨等化学合成药。目前该项目分产品已试产,并正在办理药号转移工作,建成投产后可达到年产原料药10吨的生产规模,实现年销售收入3亿元,实现利税9000万元。

项目二期总投资7亿元,二期工程建筑面积32722.05平米,计划201310月开工,预计201412月完工。将建设片剂(胶囊)、水针、冻干粉针三条制剂生产线,项目主要产品包括何首乌(泰斯胶囊)等重要提取物;丁二磺酸腺苷蛋氨酸等生物发酵药以及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甘酸钠生物提取物,项目建成后将陆续承接北京双鹭所有药号的生产。达到年产原料药15吨,口服药5亿片(粒),注射用药5亿支(瓶)的生产规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