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信息

新 城 花 园 项 目

时间:2013-06-14 来源:
一、项目背景
项目位于新乡工业园区中心区,目前园区内的公司管理层和常住员工过万人,新乡市新东区、榆东产业聚集区、古固寨产业聚集区位于我工业园区周边。
项目紧邻新乡市职业教育园区,规划入驻园区本、专科学校7所,目前已有2万人入驻园区,职教区规划三年内将达到入驻11.5万学生的规模。
目前园区没有高档的大型住宅社区项目,本项目地块处于园区黄金中心地段,项目建设将满足已入区的企事业单位员工和富裕村民的需求,开发潜力巨大。
二、建设内容
项目位于园区生活区内,北临纬七路,东临经六路。
项目占地129.6亩(净用地),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0000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约122000㎡,商铺面积约5000㎡,会所面积约3000㎡,总投资1.2亿元。建筑高度为多层及高层,主要公共服务设施配套有:商业网点、会所、幼儿园、停车场等日常生活配套设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