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采购

新乡工业园区纬七路西段(S307—经六路)道路完善工程施工二次招标公告

时间:2013-06-19 来源:

新乡工业园区纬七路西段(S307—经六路)道路完善工程已由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新乡市土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现委托河南永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本建设项目的投标活动。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新乡工业园区纬七路西段(S307—经六路)道路完善工程施工

   2、工程规模:从S307至东三干渠,长度593米;从东三干渠至经六路,长度2205(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3、建设地点:新乡工业园区纬七路西段

4、资金来源:已落实

5、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内的全部内容

6、工期要求:  90 日历天

7、工程质量要求: 合格

     二、本工程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2.1 投标单位要求: 

      a、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与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及附属机构没有行政或经济关联;

      b、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c、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d、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的良好记录;

      e、三年内在参加招标投标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记录

      2.2 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且具有经年检有效的营业执照。

      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3 投标单位项目负责人要求:

       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或临时执业资格证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负责人必须注册于本单位)。

   2.4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注: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报名须知:

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证明文件原件,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二套:

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的身份证。(以上材料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两份)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交易服务大厅报名受理窗口报名。时间为20121012日至20121018日,每天上午8 30 分至 11 30 分,下午15 00 分至 17 00 分(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四、逾期或未按上述要求提供证明文件的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六、招标文件费用: 1000 /套,售后不退。

     七、监督单位联系方式:

      新乡工业园区财政局           话:0373-3686060

      新乡工业园区建设局           话:0373-3686158

      新乡工业园区管委会纪检委     话:0373-3686269

 

       招标人:新乡市土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浮先生                         话:0373-368629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永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先生                         话:0373-3077098

 

   

 

                                                  2012年10月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