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公开 / 通知公告

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 关于开展工作纪律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3-09-29 来源:

区直各单位、各派驻机构:

为贯彻落实全省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和监督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将于9月下旬至11月下旬对全省各地工作纪律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根据市纪委《关于开展工作纪律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新纪明电〔201344)要求,区纪委决定在全区组织开展工作纪律专项监督检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39月下旬至11月下旬,开展为期2个月的工作纪律专项监督检查。

二、督查内容

违反工作纪律,上班迟到、早退,有事不请假、外出不报告,工作时间擅离职守、串岗聊天,工作时间网聊、玩游戏、看电影、炒股票等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工作时间到茶社、歌舞厅、足疗馆、洗浴中心等休闲娱乐场所活动,工作日午间饮酒等;行政服务办事流程、收费标准、申请须知等便民、利民措施完善情况以及规范化管理情况。

三、督查方式

1、深入到各单位进行明察暗访;

2、对部分单位人员上班情况进行现场抽查和核实;

3、跟随办事群众暗访行政审批等服务情况;

4、采取“回头看”方式,查看各单位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情况。

四、工作要求

1、提高思想认识。此次专项监督检查是解决当前“四风”问题的一个重要举措,各部门要加强对所属人员工作纪律的教育和管理,加大自查自纠力度,推动转变职能、转变作风,提高效能、提高素质,助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2、认真组织实施。各单位要认真对待本次工作纪律专项监督检查活动。在区纪委的统一组织下,监察室会同办公室、人事劳动局组成督查组,不定期深入各单位,检查各单位活动工作开展情况。

3、严格责任追究。严肃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在全区通报批评;对造成恶劣影响的,按照有关规定追究有关领导责任。

 

 

中共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委

201392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