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市纪委《关于对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检查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3-11-15 来源:

区直各单位:

今年以来,中央、省、市连续发文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行安排部署和监督检查,“四风”现象有所减少,但仍有群众反映,个别干部在考核中拉票请客送礼、公款宴请、大吃大喝,工作纪律松懈和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突出问题。为此,将市纪委《关于对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检查的通知》(新纪发〔201314号)予以转发。同时,经开区纪委监察室将会同办公室、人事劳动局等单位组成检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等形式就经开区各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进行为期一个月时间的监督检查。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顶风违纪行为进行严肃追究。请各单位提高认识、切实转念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树立经开区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为经开区的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委   

2013111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