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莅临经开区调研

时间:2016-12-12 来源:


129日,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莅临新乡经开区调研产业集聚区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翁杰明一行先后来到白鹭化纤氨纶项目及绿色纤维项目进行现场考察,新乡市委书记舒庆、市长王登喜、常务副市长刘尚进,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思江、副主任李湘等陪同考察。 

在白鹭化纤,翁杰明一行听取管委会主任刘思江对经开区及高科技纺织服装产业园相关情况的汇报。翁杰明详细了解了经开区的有关情况,对经开区的发展寄予厚望。

 据了解,翁杰明此次现场考察的白鹭化纤氨纶项目及绿色纤维项目均来自于经开区大力发展的高科技纺织服装产业园。高科技纺织服装产业园是经开区依托新乡市纺织服装行业传统优势和新乡化纤的产业龙头优势,以创新、绿色、节能为发展理念建设的高科技产业园。园区总面积9455亩,总投资180亿元,2015年实现产值近90亿元。

其中高科技纺织服装产业园原料基地项目总投资55亿元,规划用地1000亩,包括年产8万吨超柔软氨纶纤维项目和年产10万吨绿色纤维项目。项目科技含量高,采用产学研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开展科技创新和自主研发,启动重大技术攻关和智能化改造,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生产工艺和技术设备在国际上处于领先地位,对于打造以白鹭化纤为龙头的全价值链,建设中国绿色纤维产业化示范园区和标准化智能生产基地等具有重要意义,是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质增效和链式招商的有益探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