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信息

华瑞化工(新乡)有限公司年产3000吨氯代环已烷建设项目简介

时间:2017-05-26 来源:

华瑞化工(新乡)有限公司年产3000吨氯代环已烷建设项目,本项目位于新乡工业园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厂房及装置基础、仓库、化验办公楼、行政楼、倒班楼、机修房、泵房及配套设施建设。目前围墙已拉完,厂区道路已平整。


氯代环已烷是一种有机合成的基本原料,它主要用于橡胶防焦剂CTP、医药盐酸苯海索、农药三环锡等中间体。新乡市华瑞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橡胶防焦剂CTP质优价廉,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目前国内一般采用环已醇、环已烯经盐酸法制得,但原料成本高。本工艺采用环已烷氯化法制备氯代环已烷得新方法,环已烷转化率高,副产物少,生产能力大,设备投资少,工艺方法先进合理,成本大大低于传统环已烷氯化方法,与环已醇、环已烯盐酸法相比成本可降低30%左右。因此本项目的建设对橡胶防焦剂CTP的扩产和发展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对企业的发展百利而无一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