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项整治

市创文指挥部市食药监局联合开展对小餐饮突击检查

时间:2017-05-26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市食药监局针对全市“创文”第七次例会,指挥部提出的问题,为了全市食品安全达到“双城”创建的要求, 11月10日下午贾祥聚局长带队,由市局督导组成员、各区局局长组成的联合督导组,对各区属小餐饮进行了突击检查,市创文指挥部领导全程进行了指导监督。

联合督导组检查了凤泉区、牧野区、红旗区、卫滨区和高新区的城乡、街道结合部,重点检查小餐饮经营户门前“三包”,亮证经营情况,文明创建的宣传氛围,持证上岗,操作间卫生和操作流程,食品及食品原料是否过期,餐厨废弃物的处理情况等内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立即纠正。

联合督导组集中评价了各区对小餐饮经营户的管理情况,并进行了评分排名,凤泉获得了第一名。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摸清了各区小餐饮的监管状态,存在的突出问题,现场整改了不规范的经营行为,对各区局圆满完成迎接国家文明城市的测评工作,也是一次有力的鞭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