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思江深入一线现场督导工作

时间:2017-06-21 来源:新乡经开区


6月19日,管委会主任刘思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大杨庄村、公铁物流园、纬三路东延工程、位堤村、无源雷达项目现场、李胡寨村、互联网孵化基地调研督导工作。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张彬魁陪同督导。


在大杨庄村,就脱贫攻坚工作,刘思江要求,一是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二是抓紧时间完成贫困户信息的收集、整理、登记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三是各相关部门间要加强沟通,相互协调、通力合作,搞好工作对接。

在位堤村,就拆迁工作,刘思江提出,一是村“两委”成员要树立大局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树立信心,做好村民征地拆迁工作;二是坚持正确舆论引导,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高密度宣传,进一步营造良好征地拆迁舆论氛围;三是必须确保拆迁安全,加强拆迁现场检查,做到防患于未然。

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刘思江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创建文明城市的新形势、新要求,加强对接,更加有针对性地做好创文工作;二是充分认清我区创文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采取有力措施坚决予以解决;三是强化宣传引导,加大宣传力度,不断营造创文浓厚氛围。


就项目建设工作,刘思江要求,一是要克服困难,紧张有序,扭转工期落后的被动局面,保证工程建设按时间节点交工;二是要时刻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强化质量意识,打造放心工程;三是要引进一批具有“双创”精神的项目进驻园区,确保园区产业先进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