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市6月份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经开区举行

时间:2017-06-21 来源:新乡经开区


6月20日上午,新乡市6月份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经开区举行。新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尚进、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思江、区党委书记刘宏锋等出席本次活动。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316.74亩,规划建设43.26万平方米的机器人孵化园、增材制造园等。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100亿元,预计年税收达4亿元。该项目是郑洛新“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群新乡片区的重要载体,将重点吸引机器人制造产业、增材制造产业入驻,打造中原地区智能产业承接区和机器人制造、增材制造产业基地,努力创建国内一流的智能制造产业园。同时,该项目作为河南工学院、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训基地,将为入驻企业提供充足的人力资源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