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中共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7-06-30 来源:新乡经开区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经开区于6月30日上午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区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村、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及全机关党员200余人参加会议。

在区党委书记刘宏锋同志带领下,八名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郑重宣誓,参会的全体党员一道重温了入党誓词。

对在各条战线上表现突出并取得优异成绩的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文明局(办)、5个整洁厂区、1个文明村、13个农村文明家庭、5名最美经开人予以表彰。


最后,由管委会主任刘思江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在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念,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在建设富裕新乡、文明新乡、绿色新乡、创新新乡征程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