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经开区公开招聘9名国有企业高管到岗

时间:2017-07-25 来源:新乡经开区

7月20日下午,区党委、管委会召开新招聘国有企业高管见面会。区党委书记刘宏锋主持会议,管委会主任刘思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刘主任首先对9名高管的到岗表示欢迎,感谢大家积极报名参加竞聘,加入经开区的队伍;其次,期待新同志在经开区平台上发挥聪明才智,创造新的业绩,把多年积累的工作经验、人脉资源更好的应用到新的岗位,应用到经开区发展的过程中,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其三,对新同志提出要求,希望新招聘的企业高管在新的环境、新的工作机制下,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强化纪律观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区党委书记刘宏锋希望新同志要加强学习,尽快熟悉经开区,融入工作中去,要制定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和发展目标,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创造更好的业绩,同时要求全区各部门要无条件支持新同志,帮助他们快速进入角色,推动工作开展。

我区公开招聘国有企业高管的到岗,标志着我区国有企业改革及深化进人机制改革工作迈出重要的一步,为做大做强国有企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