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文件

中共新乡市委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时间:2017-07-05 来源:新乡市委办公室

  2017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敢担当转作风争一流”实践活动,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涌现出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充分展示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脱贫攻坚、国企改革、环境治理、转型发展、作风转变和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乡片区建设、郑新融合发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决定:对刘治鑫等100名共产党员、尹仝侠等51名党务工作者、卫辉市城郊乡党委等100个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分别授予“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这次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是全市企业、农村、机关、学校、医院、科研院所、街道社区、社会组织等各条战线中的杰出代表。他们在推动我市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鲜明昭示了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继承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生动彰显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先锋形象。市委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业绩。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为榜样,时刻牢记宗旨,争创一流业绩,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敢担当转作风争一流”实践活动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中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为建设“四个新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1.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2.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3.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