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书记张国伟赴区内新乡白鹭投资集团召开座谈会

时间:2017-09-05 来源:新乡经开区

日前,市委书记张国伟带领市工信、发改、财政、国土、环保等部门对新乡白鹭投资集团召开座谈会并进行现场办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尚进一同调研。

张国伟书记在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后强调,一是要扩大规模,抢占市场。企业要在稳健经营的基础上,做大核心业务,扩张优势产能,增强企业总体实力,力争在“十三五”末实现产值百亿的目标。二是拉长链条,做大产业。要抓住印染这一核心环节,打造全产业链条,在纺织产业园内集聚发展,破解瓶颈制约。三是开放合作,快速发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通过兼并重组、资金技术人才等对外合作,整合资源,完善战略布局,抢占更大市场。四是持续创新,提高竞争力。创新是企业的动力之源、立身之本,要持续加强技术、产品及模式创新,永葆企业生命力。五是部门支持,打破常规。市直各相关部门及企业所在地的职能部门要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服务意识,积极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