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乘风破浪潮头立 扬帆起航正当时 --区管委会主任王景书赴区内调研

时间:2017-09-28 来源:新乡经开区

9月28日上午,管委会主任王景书赴区内调研相关工作,管委会副主任陶建新、纪委书记王金明、办公室、经济发展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王景书到公铁物流园,了解经开区整体规划情况;前往白鹭投资集团,考察企业建设相关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到绿色纤维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到位堤村,考察位堤村整体拆迁工作;前往豫北光洋、景弘印染和财富大厦,考察企业整体运营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对调研企业提前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

王景书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经开区的建设和发展,特别是白鹭投资集团的规划建设。我们要和企业分析形式、沟通思想、凝聚共识、谋划未来。一是思想要解放。树立“一切为了企业,一切围绕企业”的意识,真正贯彻“政府多服务、企业少跑路”的理念,切实为企业服务。二是工作要开放。大刀阔斧落实责任,落实职责范围内的工作无拖延,通过服务企业达到以商招商、以商带商的良好态势。三是活力要释放。经常和企业沟通,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齐心协力破解瓶颈制约,激发企业发展动力,释放企业发展活力。四是执行要务实。梳理问题,列出清单,对接部门,快速解决,确保企业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