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主持召开第二次党工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7-10-30 来源:新乡经开区

10月30日下午,经开区召开第二次党工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传达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

刘思江会上就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有关要求向与会人员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三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四是要紧密联系实际,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开展;五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全区跨越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敬业务实重干,争做合格党员。区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属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垂直部门负责人,新联学院、新乡职业技术学院负责同志,机关工委、农工委、企工委班子成员,各企业党支部代表等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