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到新城公司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0 来源:新乡经开区

11月9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到新城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给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刘思江从大会取得的丰硕成果、十九大主要精神等方面,重点宣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两步走)的伟大目标和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等内容。刘思江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刘思江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原原本本、逐章逐节、逐字逐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懂、弄通、做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化作砥砺前行的不懈动力。

刘思江还详细听取了新城公司相关工作汇报,对新城公司落实区党工委、管委会安排部署,在项目建设谋划、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肯定成绩的同时,刘思江也指出,公司在资产规模质量、项目建设进度、工作推进机制、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还存在一定问题。刘思江强调,既要看到成绩,又要看到差距;既要看到长处,又要看到短板;既要正视问题,又想办法解决问题。刘思江要求,一要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持续抓好党的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真正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要强化班子团结,增强凝聚力,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使全体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三要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各项工作制度,让干部职工在其岗,明其责、尽其责。四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建立专班驻守项目工地,及时有效处理相关问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五要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创新管理机制和经营方式,提高核心竞争力,提升发展质效,使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