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关于对我区联合执法、取缔违章建筑工作 表扬的通报

时间:2017-11-16 来源:新乡经开区

各区属部门、垂直部门:

为遏制违规私搭乱建现象,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11月3日上午,我区就取缔违章建筑进行联合执法,对我辖区位堤村、冯堤村、李胡寨村等地6处3000余平方米违法违规私搭乱建设施进行强制拆除。此次集中拆除行动有力打击和震慑了违法建设者,真正做到了拆除一处、震慑一片、教育一方的效果,为我区项目建设开了好头。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推进我区征地拆迁工作,经研究决定,对此次活动参与部门土地局、建设局、城管局、社会事业局、公安分局给予全区通报表扬。

望上述部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其他部门要向受表扬部门学习,发扬经开“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突破”的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攻坚克难,求真务实、不断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科学的工作方法,为全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实现经开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经开区“敢转争”活动办公室

2017年11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