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管委会主任王景书召开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工作会议

时间:2017-11-16 来源:


11月16日下午,管委会主任王景书在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工作会议。区纪工委书记王金明及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成员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市环保攻坚会议精神,分析了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严峻形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王金明书记对干部履职纪律提出了要求。

王景书主任肯定了前一个时期我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一是认识再提升。全区上下一定要充分认识到现在的严峻形势,摆脱麻痹思想,切实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责任再明确。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落实主管责任,各网格化部门要落实分包责任。每天派人到重点企业和工地盯紧盯死;三是措施再具体。相关部门要拉出清单,每一项工作都要明确具体责任人和具体措施,做到全覆盖无缝隙。全区上下要齐心同力,确保不因环保工作落实不到位被处理任何一个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