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决战“30天” 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时间:2017-12-01 来源:

11月30日20时,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杨慧中、丁同民、刘尚进、李刚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新乡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精神,并连夜进行部署,贯彻落实省领导指示精神,全力推进攻坚冲刺工作。

我区也随即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紧急)部署会议,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主持会议。会上管委会副调研员张彬魁对上级会议精神进行传达。管委会主任王景书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冲刺行动,要以最严细的管控、最严格的监督、最严肃的问责、最严厉的处罚,做好相关工作。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从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决心,保持攻坚韧劲;落实责任,实行“四个最严”等3个方面对工作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全区上下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保证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确保不拖全市后腿。(安全环保监管局 吴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