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经开区顺利通过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验收

时间:2017-12-14 来源:新乡经开区

12月12日,新乡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树正带领新乡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组一行,对我区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估验收。

 

市评估组首先召开评估工作汇报会,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副调研员、区语委主任郭文攀汇报了我区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开展情况,一并观看了我区语言文字工作专题片。随后,市评估组分为党政机关组、学校组、公共服务行业组等多个小组,分头深入我区7个单位和示范一条街,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问卷调查、开展座谈、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区工作进行全面评估。


实地评估结束后,市评估组召开反馈会,对我区开展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在全区营造了良好的语言文字工作环境,完全达到了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各项评估标准,顺利通过验收。


反馈会上,郭文攀同志代表经开区表示,经开区将以这次评估验收为契机,在推进我区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中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法,使我区语言文字工作紧紧立足于服务地方招商引资、外向型项目建设、方便外来务工人员等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推动全区语言文字工作朝更加规范的方向发展,使我区语言文字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