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党工委书记刘思江深入行政村督导 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7-12-19 来源:新乡经开区

      

      12月18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同志采取不打招呼、不提前通知的方式,对区内部分行政村随机抽取相关贫困户进行了走访、督导。 

      刘思江共直接走访贫困户9户,其中8户直接到户见人,1户到户未见人在家。从走访和督导情况看,各责任单位分包人员对贫困户入户帮扶次数基本达到要求,总体识别和分类帮扶也比较精准,特别是村干部对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做到了心中有数。但同时也发现,贫困户档卡填写不完善,对贫困户的宣传工作还比较薄弱,不少贫困户不知道具体帮扶的优惠政策,一些帮扶措施不具体、不到位。 
      刘思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全市的统一部署,将扶贫攻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要切实担负起帮扶责任,加大帮扶力度,协调上下各方、千方百计采取各种有力的、有针对性和带动性的措施,力争所帮扶的贫困村全部贫困群众按期脱贫、同步小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