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管委会主任王景书在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22 来源:新乡经开区


12月21日,管委会主任王景书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向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政办、商务局、经发局,全体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王景书就十九大精神谈了自己的三点体会。一是关于党的十九大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二是关于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三是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王景书结合干部职工的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阐述,并要求干部职工要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景书强调,一是珍惜岗位,履职尽责。要珍惜自己的工作,和目前拥有的岗位,珍惜岗位平台,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同志。二是加强学习,提升自我。要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学习的内在动力,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三是团队建设,形成合力。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抓好团队建设,凝聚团队力量,提高自身素养,做好团队建设与管理的领头羊。四是守好底线廉政意识。要严于修身,筑牢思想防线;严于用权,不逾制度的红线;严于律己,坚守底线,做廉洁的清醒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