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管委会主任王景书督导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

时间:2017-12-27 来源:新乡经开区

12月26日,管委会主任王景书督导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管委会副调研员郭文攀陪同督导并参加会议。

王景书一行对我区2018年谋划的经四路、纬五路、经十路等道桥管网建设和樊李棚户区商业开发等多个项目进行了实地踏查。通过一边实地查看现场、一边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城市道路规划和建设工作基本情况,并就相关工作现场进行了部署。

在专题会上,王景书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城市建设和管理的重要性,进一步转变认识,转变观念,提升标准,打造经开区靓丽城市名片。

二要高起点规划。“规划科学是最大的科学”。要坚持规划先行,积极学习先进城市规划理念,确保各项规划立足于高起点、着眼于高标准、致力于高品位。

三要树立精品意识。要围绕打造大东区核心区的战略定位来思考和实施,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优质工程意识,把好建设关、质量关、文化品味等环节,充分展示经开区形象。

四要抓好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决不能把职权当特权,用公权换私利,严守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底线。

五要狠抓工作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部门要根据2018年谋划的重点项目,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真正将经开区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党政办公室、经济发展局、国土规划建设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新城公司、东兴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导并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