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召开基层党建整区推进会议

时间:2018-01-31 来源:新乡经开区


30日下午,经开区召开基层党建整区推进会议。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我区基层党的建设整区推进、全面过硬。

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指出“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并就开展好此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讲政治、提站位,增强抓好党建的责任感,二是谈成绩,找问题,明晰党建工作成效和问题,三是顾大局,促发展,把党建工作落实到行动上,四是明纪律,严要求,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区党委委员、农村党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娄哲峰,区党委委员、企业党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占国,区纪工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金明分别向会议做了2017年工作汇报和2018年谋划。会议由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建新主持。


会上,三个基层党委与区党工委签订目标责任书。会前,刘思江书记带领与会同志到龙浩油库、豫飞重工、小杨庄村、北张兴庄村进行党建观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