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区在“2018年全市工业大会”上斩获多项表彰

时间:2018-03-03 来源:新乡经开区经发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3月2日,新乡市召开2018年全市工业大会。市领导王登喜、薄学斌、李跃勇、张桂香、职伟、祁文华、魏刘宝及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吴岳善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工业经济持续了好的发展态势、实施了一批好的项目、获得了新的战略支持平台、积蓄了新的动能、优化了发展环境。会议要求,2018年,全市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以转型升级为主线,以提高工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为核心,以打造先进制造业为主攻方向,以“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为抓手,大力实施产业强市战略变。

  会上,我区荣获“新乡市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和“新乡市承接产业转移工作先进单位”;绿色纤维专业园区受到市政府通报表彰;辖区新乡白鹭投资集团等7家企业荣获“星级工业企业”称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