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观摩学习找差距,交流互鉴弥不足

时间:2018-03-10 来源:新乡经开区党政办


为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发展经验,进一步增强做好全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3月8日,管委会主任王景书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和部门、国有企业的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到凤泉区、平原示范区、获嘉县、原阳县、延津县观摩学习。

 观摩组先后观摩了凤泉区爱丽丝欢乐园、河南平煤国能锂电、天和盾构隧道盾构机配件项目,平原示范区的世界功夫中心、千味央厨项目,获嘉县金水产业新城、同盟古镇项目,原阳县大商道商业综合体、大信家居项目,延津县克明面业三期、二建项目。

 观摩结束后,3月9日上午,我区召开观摩座谈会,区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属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我区项目推进情况及区信访稳定情况,部分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

 就抓好下一步工作,管委会主任王景书要求,一要做好压力传递。将压力层层传递下去,使从事项目服务和建设的每一位同志都有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做好统筹推进。做到三个联动,部门、公司、项目单位要联动,经济建设、城市发展、社会事业要联动,发展和稳定要联动。三要做好督查落实。“敢转争”活动办,要充分利用督查手段,明确责任人、时间节点,确保各项部署工作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要求,一要坚定信心,看到差距。各部门要通过观摩学习,充分认识到我区与先进兄弟县(市、区)存在的差距,看则是项目体量、项目进度上的差距,其实是谋划的差距,抓工作落实的差距。二要认真抓好落实,实现提质发展。各部门要通过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完善我区产业基础和产业结构。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干部作风是决定事业成败的关键,要通过作风建设,强化创新发展是第一动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