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经开区举行 “百企帮百村”“五个一”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8-06-06 来源:经开区党政办


 

 6月5日,我区举行脱贫攻坚“百企帮百村”“五个一”活动动员会。区领导刘思江、王景书、娄哲峰、陶建新、张占国 、王金明、张彬魁、陈淑文、赵祖林出席会议。管委会主任王景书主持会议并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做动员讲话。

    会议下发了《关于开展“百企帮百村”“五个一”活动广泛引导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实施方案》;《关于鼓励企业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五个一”活动的有关规定(征求意见稿)》;《关于表彰2017年度社会帮扶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等文件。焦新实业等多家企业分别与区脱指办签订支持协议。新乡市坤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与肖翠平等6名个人现场捐助善款26.5万元。
    刘思江指出,企业在带动产业扶贫上符合市场经济发展规律,希望各位企业家切实综合运用多种形式,积极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经开区也将强化政策支持和投入,协调解决企业在帮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企业在帮扶中“共赢”。
    各帮扶责任人,各规模以上企业代表,新联学院、新乡职业技术学院代表以及各村两委、中小学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