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召开“大绿化、大整治、大提升”暨建设森林经开动员大会

时间:2018-11-23 来源:党政办


    11月22日,我区召开“大绿化、大整治、大提升”暨建设森林经开动员大会。管委会副主任娄哲峰主持会议,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市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新乡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大绿化、大整治、大提升”工作暨建设森林经开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刘思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理解建设森林经开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统筹开展森林经开建设工作。三要抢抓时机,注重实效,迅速掀起森林经开区建设热潮。
    区领导王金明、张彬魁、赵祖林出席会议,纬七路办事处,各区属部门、垂直部门副局长级以上人员,国有公司副总经理以上人员,入区企业代表,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区中小学及驻区高校负责同志约15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