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区领导约谈环保攻坚工作不力责任部门

时间:2018-12-26 来源:新乡经开区


25日上午,按照新乡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第二督察组要求,党工委、管委会对区国土规划建设局关于建设工地“六个百分之百”落实不到位进行了约谈。区领导王景书、王金明、张彬魁参加约谈。管委会副调研员张彬魁首先通报了新乡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第二督察组《关于加强建设工地管理的意见》,区纪工委书记王金明进行了谈话。

管委会主任王景书指出,区国土规划建设局针对今天约谈要有正确认识,之所以存在这样问题,是因为思想上存在麻痹及不重视。针对存在问题,国土规划建设局班子成员要深刻反思,认真查摆,确保反映问题尽快得到解决。同时,全区各部门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深入剖析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并积极整改,确保各项工作不打折扣的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党工委、管委会要求落到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