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组织“大绿化、大整治、大提升”观摩督导

时间:2018-12-29 来源:新乡经开区




    12月28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带队就 “大绿化、大整治、大提升”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观摩督导,区领导张占国、王金明、张彬魁、郭文攀、赵祖林参加。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邢庄村、全塑电缆、华瑞高科、平原湖一期等9个村、企业、基建项目现场观摩。在现场,督导组一行听取责任方汇报,对光明电器等绿化美化先进企业和街道办动员各村协力植树的工作措施予以高度评价,同时刘思江对相关方面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观摩完毕后,刘思江同志在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点评会议,就相关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该工作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抓手,增强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获得感;二是要突出重点亮点。要按照“一企一策”“一村一策”思路,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确保效果;三是要激发工作干劲。抢抓有利时机,合理安排时间节点,注重谋划规划,建立奖评机制,快速形成工作新热潮;四是要强化督导考核。开展常态化观摩评讲,完善长效保持机制,结合文明单位创建确保工作扎实落地。
张占国同志在点评会上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街道办、区属部门、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