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时间:2019-01-18 来源:新乡经开区


1月16日,经开区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回顾总结2018年主要工作,表彰先进,部署2019年工作。区领导娄哲峰、陶建新、张占国、王金明、张彬魁、郭文攀、侯海涛、陈淑文、赵祖林出席。管委会主任王景书主持,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作主题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2018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兑现政策奖励的决定》,区领导集体向13家获“经营贡献奖”的企业代表、一家获“创新科技奖”的企业代表和“一招四引”获奖个人进行颁奖,奖金总额约958万元(以年度实际统计核算数字为准)。


王景书就贯彻落实会议要求指出,一是坚持好中求快,做到转变发展方式同壮大经济实力相互结合。二是坚持统筹兼顾,做到改善基础条件同培育优势产业相互协调。三是坚持改革开放,做到体制机制创新同扩大对内对外开放相互促进。四是坚持为民宗旨,做到解决民生问题同维护社会稳定相互支持。当前必须抓好三项工作,一是落实责任、强化调度;二是大干快上抓项目争取;三是重点工作要迅速推进。

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强调,2018年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运行中出现的困难和挑战仍需下大力气解决。2019年,一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更加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二是站位全局,综合研判,精准把握高质量发展的形势和目标。三是明确方向,聚焦重点,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任务落实。四是党建引领,协同推进,不断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保障。五是履职担当,积极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落实。全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足用好上级各项政策和载体优势,抓好“两园一谷一港一湖”建设,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纬七路办事处、区属部门、垂直部门、国有公司、重点企业、行政村“两委”、中小学等负责同志以及省、市新闻媒体约260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