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举办文化扶贫暨迎春晚会

时间:2019-01-30 来源:社会事务局



1月29日晚,大杨庄村文化广场流光溢彩、欢歌笑语,由经开区主办,区社会事务局和中国建行新乡分行承办的2019年经开区文化扶贫暨迎春晚会给全区人民呈上了一道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出席活动并致辞。区领导张彬魁、赵祖林,纬七路街道办、社会事务局负责同志与到场观看演出的群众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晚会在大型歌舞《开门红》中拉开序幕,华美的灯光,激昂的音乐,优美的舞姿,跳出了人们欢度春节的喜庆心情,舞出了经开人欣欣向荣的发展景象。《吉祥中国年》欢乐喜庆,热情激扬,营造出了浓浓的年味;民乐《箜篌二重奏》缓缓而出,颇具古韵的旋律带领观众回首曾经的美好;《街舞男孩》青春靓丽,动感十足;《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快板书的形式,展示了日新月异的变化,让老百姓有着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晚会以欢乐祥和、昂扬奋进为整体基调,运用歌、舞、演、唱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艺术表现形式,紧扣主旋律,从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角度展现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和新时代的幸福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