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主持召开了区国有产业公司座谈会

时间:2019-02-27 来源:区党政办


    2月27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在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国有产业公司座谈会,区调研员陶建新、区党工委委员侯海涛、管委会副主任级干部赵祖林及经发局、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各国有产业公司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陶建新、侯海涛、赵祖林分别对各公司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并针对当前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法,刘思江书记作总结讲话。

    刘思江书记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要认真学习研究中央、省、市有关精神,正确研判当前形势,准确把握政策方向,领会内涵实质,加强招商工作的前瞻性、准确性。要结合实际情况,找准自身问题根源,对照年度分解任务,科学据实谋划下步工作。要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盯紧项目,持续跟踪,切实提高落地率、投产率。二是要瞄准目标,大胆创新。要创新工作思维、方法、方式,高站位、高标准、高起点开展招商。要建立“以亩产论英雄”观念,把亩产值、利润、利润率为重要招商参考指标,提高对高耗能、多占地企业甄别能力。要深挖上下游资源,发挥“以商招商”实效。要理顺商务局和产业公司关系,明确职责和分工,建立信息资源共享库。要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帮助企业,提高服务能力与水平,推动项目落地。三是要加压奋进,争创佳绩。要夯实压力传导,明确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责任到人。要完善管理制度,从严要求队伍,强化作风建设。要加强学习培训,提升人员素质,提高业务水平。同时,要进一步强化考核兑现,激发职工工作动力。

    最后,刘思江书记要求,各产业公司要一步一个脚印,认真抓好项目招商工作,突出重点,打造亮点,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为我区一季度开门红做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