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召开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3-02 来源:区组织人社局

3月1日下午,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经开区召开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同志出席并讲话。区领导张占国、侯海涛出席。纬七路街道办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各村“三委”和街道办全体人员参加。

刘思江讲话中全面总结了2018年经开区农村基层党建开展情况、经验成果,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就抓好党建提出要求,一是促集体经济发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二是促人居环境改善,要塑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三是促脱贫攻坚,要巩固脱贫成效,健全脱贫长效机制;四是促民生改善,推动今年全区“十件重点民生实事”落实;五是促社会治理,坚持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形成良好社风民风。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总结了2018年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工作,还通报了2018年度村级考核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