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带队赴闽赣先进开发区学习考察

时间:2019-03-12 来源:区党政办

3月5日到8日,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带队先后到福建厦门自贸区(象屿保税区片区)、国家龙岩经开区、国家赣州经开区,就国家级开发区晋位升级、深化改革、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基层党建治理等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进行考察学习。区领导张占国、王金明参加活动。

刘思江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厦门跨境电商产业园、自贸区综合服务中心;龙岩龙净环保、龙马环卫装备、龙工控股集团;赣州恒科东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赣州综保区、金东南路社区等地,并结合我区的一些做法和经验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考察学习,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既认识到了某些方面存在的差距,也看到了自身的发展优势,在树立危机感的同时也倍增干事创业的信心,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区纬七路办事处、党政办、经发局、国土规建局、中心同志一同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