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成功举办新乡绿色纤维专业园区推介活动

时间:2019-04-15 来源:区商务局

4月12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现代纺织专项”工作部署,推动先进制造业专业园区建设,提升新乡纺织服装产业影响力,由经开区、新乡市商务局承办,河南省服装协会和中纺院江南分院协办,新乡市政府主办的绿色纤维专业园区推介会在浙江绍兴成功举行。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周勇出席并致辞,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主持活动。区领导万荫生、陶建新参加活动,区商务局、东源公司以及部分区内企业负责人代表,国内外行业知名企业代表等200余人一起参加。

本次活动主题为“以新材料缔造时尚”,部分与会专家进行了主题交流,经开区与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面料馆、浙江中国轻纺城网络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新乡绿色纤维专业园区办公室与绍兴中小纺织企业促进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经开区将绿色纤维专业园区作为全区深入贯彻高质量发展重要平台,作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六大专项十大先进制造业专业园区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白鹭投资集团、绿色纤维公司龙头带动优势,重点规划建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现代化国内首个“希赛尔”绿色纤维基地,相继聚集了纺纱、面料、染整、服装等下游关联企业,逐步形成了以品牌企业为引领、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产学研供销全产业链发展的良好格局。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绿色纤维专业园区的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提供了智力和渠道支持。展会前后,与会同志还参加了2019中国绍兴柯桥坯布纺织新材料展,赴绍兴、嘉善、德州等地区进行了密集招商和拜访洽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