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举行庆五一“劳动者之歌”文艺演出

时间:2019-05-01 来源:区文明办

4月30日上午,由经开区工会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庆五一“劳动者之歌”文艺演出在平原湖西广场举行200余名演职人员奉献出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吸引了近千名观众到场观看。

经开区高度重视本次演出,演出前一日,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专程到彩排现场进行指导

演出现场,区管委会主任王景书发表致辞,向全区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区领导班子成员辖区高校领导省、市劳模代表,牧野工匠代表现场观看本次演出。

演出在盘鼓豪迈激昂的旋律中拉开帷幕。《把一切献给党》、《劳动者之歌》、《新城之歌》、《咱们工人有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十四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展现了当代劳动者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覆盖各个年龄观众,均受到热烈反响。演出中还对“牧野工匠”的获得者进行采访。

近年来,经开区始终注重基层文化建设,改革步伐不断加快,开放领域不断深入,各项便民利企举措相继出台,创新创业大潮方兴未艾,为广大劳动奋斗者提供展现自我、施展才干、建功立业的梦想舞台。演出的成功举办富了区内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了群众的生活品质,让劳动人民共享文化的果实,为我区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