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市先进制造业专业园区第二次现场推进会在经开区举行

时间:2019-05-10 来源:区经发局

5月9日上午,新乡市先进制造业专业园区第二次现场推进会在我区举行市领导王登喜、祁文华、刘勇出席

会前观摩组一行先集中参加了新乡化纤年产2万吨新型纤维素长丝项目开工活动活动由区管委会主任王景书主持,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致辞。该项目是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达15亿元装备、生产工艺及环保节能等方面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建成后将进一步推进纺织化纤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区纺织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而后观摩组一行到新乡化纤3x2万吨氨纶项目二期、中纺院绿纤维3万吨绿色纤维项目生产线及6万吨绿色纤维在建项目等6个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观摩

推进会在管委会五楼会议厅召开会议由副市长祁文华主持,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就推进专业园区建设做典型交流发言。市长王登喜在讲话中对先进制造业专业园区发展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肯定,对各专业园区建设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要求各县(市)、区认真从自身出发,学习好经开区等处的先进经验,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园区建设。

会上,市工信局通报先进制造业专业园区推进情况各县(市、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及13个先进制造业专业园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