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暨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5-15 来源:区综治办

5月14日下午,为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和溺亡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经开区组织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暨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部署会。区领导王金明出席。

会议传达了《经开区“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就做好该工作指出: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多措并举,扎实工作深入开展;三是形成合力,建立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

会议就做好防溺亡工作安排部署:一要开展隐患排查,建立台账;二要强化宣传教育,组织各中小学校对学生及家长开展宣传教育;三要完善防护措施,从人力物力上做到“严防死守”,坚决杜绝发生溺亡事故。

综治办、社会事务局以及各相关区属、垂直有关部门,两所高校,各中小学代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