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城市综合体项目暨引进启迪双创孵化产业园开工仪式举行

时间:2019-05-24 来源:新乡日报


       5月22日,我市经开区城市综合体项目暨引进启迪双创孵化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举行。市长王登喜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市领导王天兴、周勇,市政府秘书长刘勇出席开工奠基仪式。

       经开区城市综合体暨引进启迪双创孵化产业园项目,是经开区管委会与河南诚城集团合作,聚合“清华启迪”优势资源,引进清华启迪“双创孵化产业园区”,凭借清华启迪在创新、创业要素聚集、孵化器运营、科技园区管理、创投基金支持等领域20多年的资源积累和成功经验,构建起完善的科技企业服务体系,打造集高科技研发、孵化、生产等于一体的清华启迪双创园区,将为入驻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科技和金融服务链条,助推企业快速成长,为企业走向资本市场创造条件。


       整个项目规划有商业配套功能服务区、环湖文化休闲中心、清华启迪教育科技园区和国际会展中心等,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绿色休闲、生态宜居、科教研学为一体的产城融合新高地。该项目对经开区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扩充城市容量、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经开区将积极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