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召开“三夏”生产、大气污染防治暨防汛抗灾会议

时间:2019-06-01 来源:区社会事务局

5月31日上午,经开区召开“三夏”生产、秸秆禁烧与大气防治暨防汛抗灾工作会,管委会主任王景书出席。区领导李绍青、陈淑文以及纬七路街道办事处等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及村干部、包村干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李绍青主持。管委会副主任陈淑文宣读了《2019年防汛抗灾预案的通知》并进行工作安排,李绍青对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及麦收期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管委会主任王景书强调:一是把握重点,将三夏与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保证群众粮食安全生产;二是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坚决打好城乡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战;三是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各项工作制度,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四是要科学布防,落实河长制、网格化管理等工作机制,做好防汛抗灾演练,把握防汛抗灾工作主动权;五是开展部门联合执法,加大小散乱污企业排查力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