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副书记王新军到经开区调研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时间:2019-06-05 来源:区经发局

 6月3日,市委副书记王新军带领市工信局、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到经开区调研重点企业发展现状、存在困难和前景规划等生产经营情况。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管委会主任王景书,区领导焦国梅、赵祖林分别陪同。党政办、经发局、安环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王新军一行先后来到公铁物流园、新乡立白、新乡护神、豫飞重工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探讨当前形势下企业发展对策。

王新军在调研中指出,重点企业在吸纳就业、增加税收、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重点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王新军对重点企业负责人强调,企业要更新理念,健全环保设施。要找准自身优势,加大自主创新力度。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稳步拓展,确保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平稳增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