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观摩活动

时间:2019-06-07 来源:区安环局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6月6日上午,经开区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双重预防体系注:指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建设观摩交流活动。新乡市应急管理局,辉县等县(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重点危化企业负责同志和安全管理人员等近百人参加活动


经过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和辖区企业龙浩油库的共同努力,该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在全市危化品经营领域内广泛推广。参加人员认真听取介绍,查看资料,吸取了可参考、借鉴的宝贵经验。观摩结束后,还组织观看了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通过一幕幕触目惊心的镜头,给在场的人员上了身临其境的一课。

活动还组织对辖区企业进行了“生产经营单位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测评”,现场检验观摩活动效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很有借鉴意义,回去后将结合企业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扎实开展好安全管理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