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19-06-19 来源:区安环局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6月17日,经开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在平原湖南广场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区党工委副书记李绍青出席。安全环保监管局、综治办、消防大队等全区11家安委会成员单位、20余家重点企业和社会各界群众共计10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设置有咨询服务、装备展示、安全生产知识、安全体验交流等多个展台或展区。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等相关知识,提供安全生产方面的咨询和服务,进行应急装备、紧急施救等演示,让群众更直观地了解和掌握应急处置技能。本次活动,共发放安全宣传页5000余份,设置宣传展板60余块,派出宣传咨询人员50余人,为群众答疑解惑800余次。

通过开展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普及了安全知识,弘扬了安全文化,传播了安全理念,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良好安全生产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