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副书记王新军到经开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6-18 来源:新乡日报

    6月17日,市委副书记王新军带领市扶贫办及各城区有关负责同志,对经开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观摩,“解剖麻雀”,并通过以会代训分析形势、传导压力,聚焦问题、压实责任。

    王新军一行查看了脱贫攻坚户、精准识别“回头看”边缘户说明等档案信息,认真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建档立卡情况。在已脱贫户、未脱贫户和边缘户群众家中,王新军详细询问群众的身体状况、家庭人员信息、住房、教育补贴等情况,对精准扶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王新军听取了各城区有关负责同志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市扶贫办负责同志对脱贫攻坚考核评价体系进行了解读。王新军强调,各城区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优先任务,盯紧抓实,提升质量。要做到责任上肩、工作上心、尽锐出战,推动脱贫攻坚各项问题整改。要科学设定脱贫目标,实事求是,统筹谋划,突出成效。要贯彻精准扶贫要求,凡是符合条件的贫困群众应纳尽纳、应扶尽扶、应帮尽帮。要强化政策落实,加强业务培训,确保理解政策无偏差、政策执行不走样。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台账,整改到位。要加大力度,提升质量,不断提升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

同时,王新军对各城区的综合创建、深化改革、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分享到